今天是值得開心的一天,爸爸下午終於離開手術室,護士推著病床緩緩步出恢復室,我心裡真是開心極了。見到爸爸又重生,心裡好愉快。

雖然傷口依然腫脹,眼睛幾乎瞇成一條縫,從外表看上去,幾乎看不出有鋼釘的痕跡,真是醫生巧奪天工的傑作。

大半天裡,爸爸睡睡醒醒,但顯然他心裡也放鬆起來,知道自己已經熬過了第一關的考驗。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與爸爸在醫院裡,但我卻絲毫不覺得醫院裡冷清,因為遇到的醫生護士真的都很可愛,都是爸爸的小天使。

傍晚十分,趁著空檔,我跑去買卡片,想要謝謝這些辛苦的小天使們。從主任醫生、R1, R2醫生,到護士、護士長,都很值得感謝,每張卡片都是仔細挑了又挑,選了又選的可愛小卡,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但確有我與爸爸滿滿的謝意,爸爸還親自簽名。

傍晚整理病房時,我索性把一堆橘子都放在小天使LT拎來的雞精禮盒的上蓋,頓時病房裡多了些色彩與生氣,連護士小天使都稱讚這是間大吉大利的房間。聽得我心花怒放的,都忘記這一天有多漫長。

現在,爸爸又再度入睡,他是個很乖、很合作的病人,只要是對傷口好的,他都乖乖照辦。乖乖喝大量的水、乖乖吃藥、乖乖休息,除了偶爾很想表達內心感想的談話。   因為開刀的緣故,有微微的發燒現象,這讓爸爸把自己全身都裹在毯子裡,就像卷壽司一樣,只露出頭與脖子。   我相信爸爸會越來越健康,因為有很多人的關心跟照顧,他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