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Feb

早上睡過頭  搭順風車到公司去

一路上狂塞車  車窗外  陽光正害羞躲在雲後面  發出閃閃的亮光

看著車陣   真想就這樣去山上轉一圈   圖個清靜

但是心裡總是有個聲音呼喚我   要乖乖去公司

我想人其實常跟自己過不去吧  時常處在跟自己內心不一樣的狀態裡


人們有各式各樣的理由   或者為了生活  或者因為自己的性格使然

但我們內心還是可以感受到那股隱隱的痛

那種為替真實生活中哀悼自己無法逃脫的遺憾

車陣裡的大部分人  都是抱著怎樣的心情開始這一天的呢?

很開心的起床?很不情願的睜開眼?很迷糊的睡過頭?很焦慮的醒來?  很茫然的走下床?

最近的我   沒什麼特別的工作情緒  不因為什麼

就只是盡力把能處理的事情處理好  然後回家安靜散步

也許潛意識裡逐漸會感受到生活的規律帶來的不安

但這就是真實生活的一部份

雖然生活規律的過著   但我慶幸我還是有看到昨天的大月亮

還是很開心有舒舒服服去散步

還有跟陌生小貓搭訕 (太友善的貓,會讓我害怕。因為他走到我腳邊,然後直接臥倒翻身轉圈圈,讓我一直閃避)

也有看到輕飄飄的雲朵

這樣想想   人生還是該快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