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各式各樣的尾牙宴會正如火如荼的上演著。

一群人要找出時間吃飯,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接連兩個星期,總會有那麼一兩天來個尾牙聚會,或者去合菜餐廳,或者挑個偏遠山區的寧靜小店,大家坐下來吃喝玩樂。

有人帶著 Wii與 XBox360 前往合菜餐廳,來個歡樂尾牙,似乎當晚吃些什麼已經不那麼重要,反而是投影幕上的一舉一動才真正讓人捨不得轉離目光。 賽車遊戲,玩起來似乎很刺激,但身為觀眾的我倒是看得有些頭暈,不知道是否是3D的緣故不得而知,但光看畫面就夠讓我頭暈目眩的。相較之下畫面雖單純但參與性十足的Wii,讓我玩得不亦樂乎,雖然被拱出去玩的成分居多,但大家開心就好,何妨?

而偏遠山區的小店家,則是同事從網路上找來的,這一天很湊巧的也有電視台來訪,看起來這是家剛開始正式營業的店家。整個店裡裝潢簡單,但最大的特色在於建築物本身外圍全是玻璃構成,頗有遺世而獨立的味道。經過蜿蜒且接近陡峭的山路,終於來到這裡。餐點本身普通,服務生手法仍有些生澀,但戶外大自然的景色十分不錯,薄薄的雲霧圍繞著山頭,隨著涼風輕輕柔柔的飄呀飄的。   我挑了最角落的位置,時而看著周圍的人們你來我往愉快聊著,時而喝點東西。

過完尾牙,也就結束這段時間的忙碌。嗯,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