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

經過一個比較長的假期 回到熟悉的座位上
感覺其實還蠻不真實的 有一種在漂浮的恍惚 是假放太久了嗎

週末連著拜訪朋友、老師 一切都很棒
彷彿一切都還在眼前 看著朋友溫馨的馬賽克磁磚新家 有種說不出的愉悅
橙色、綠色、藍色一個個的小磁磚堆出主人的細心經營
開放式的廚房與客廳相連 讓做菜多了一些趣味 不再是孤孤單單的關在廚房空間裡
乾濕分離的浴室和洗手間裡 依然是主人貼心規劃的馬賽克磁磚
讓原本非常隱私的空間裡 多了幾分活潑的氣氛 哇哈哈~再裝個平版顯示器或者播放器的話應該就更讚了
主人房裡美美的 iBook G4散發著優雅的白色光芒
相配的滑鼠也是很優雅的
難怪apple這樣囂張 因為東西真的很吸引人 :P
不到20坪的空間 規劃出一個家庭所需的各種機能 真的很棒呢

拜訪老師總是讓我心情好好好
老師直笑說我是她最後一個單身朋友 我跟老師說那現在我可以報名第一個了嗎 最後一個,聽起來就有點虛 :P
中午跟著老師去吃素食火鍋 食物還不錯 只是服務生太忙碌 而且據說好喝的錫蘭奶茶這一天賣光了 @@”
吃飽飽邊散步去電影院 看了跟這天愉快氛圍有差距的「諜對諜」 中間被嚇醒好幾次 >_<~~~
這是部頗犀利、冷酷陳述這個充滿混亂的世界運作 (我還在消化中…)
回到老師溫馨的家 聊起彼此的近況 天南地北的談論著

謝謝老師(其實我都叫她 **姊姊)總是很熱情的收留我 總是讓我感覺熟悉且溫暖

其實在工作之後 我認真想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那些能真正被保留下來的誠懇 才是會讓我一直懷念的
即便這些被隱藏在安靜的外表下
我從不覺得一定要聒噪才表示友誼的存在 或者非要密集的黏膩才能證明對彼此的信任

雖然第一天回到工作上 心情沒什麼特別的起伏
但想起這些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覺得心裡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