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天氣下雨 然後中午公司撥絲竹音樂

昨天晚上又聽到「外面」
這陣子聽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次聽是因為電影的緣故 看著孫納這個角色如何企圖在當下求生存求突破
之後陸續聽了幾回這首歌 越聽越有味道
這首歌唱出人對於當下這一刻的無可奈何 想要從這一秒裡掙脫
彷彿去任何地方都會比當下來得自由自在

事實上我想當事人心裡是清楚的吧

有些時候 或者人或者事會在無意間壓縮呼吸的空隙
被擠壓的世界 任何地方都是擁擠的
我想人都會有機會經歷這樣的過程:一種想輕易忘記關於這世界的種種
當人一旦灰色起來 就像打翻的液體 朝四面八方蔓延開來
收不回來 只得任他乾涸

當下的我並不想去告訴什麼人 有關我心裡的想法 除了L
我想透過書寫紀錄我僅有的
在這寬闊的空間裡 竟然想逃開

我很謝謝他的包容 讓我這幾個星期以來的任性 還有曾經克制不住的眼淚
有時候想想 事情應該就只是這樣 想透徹了 也就好了
只是自己要怎麼去面對從零開始的這件事情
對於L 我會擔心最近這樣的真實增加他的負擔

畢竟在我眼中 他是這樣善良與坦白
遇見L 是我的幸運


謝謝你,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