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 今年的第一天工作日

距離倒數新年已經兩天了
倒數當天的燦爛煙火 像是一閃即過的流星
看著遠方大樓燈光漸暗 周圍的人 認識的不認識的 大家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煙火在黑暗中被釋放出來

這一天其實很平靜 跟其他日子一樣
原本瘋狂的想在淡水等著這一年的第一次的清晨 但是實在太睏而作罷
但是很開心還能保有這樣的衝動 一種認真期待的心情

這一年裡的高低起伏經歷 都是讓生活更豐富的因素
有周圍的朋友一直陪伴 讓我有說不出的溫馨

有時候我問自己 這世界為什麼需要我的存在? 大部分時候其實答案是模糊的
但漸漸的我瞭解到是因為要讓自己開心 讓周圍的人開心而過著每一天的
夜裡安靜的眼淚 有時確實讓人會忘記許多快樂的事情
夜裡溫暖的被窩 讓我能補充滿滿的能量

謝謝過去一年裡
M終於熬完論文的荼毒
K H A直爽的分享心事 我羨慕你們的勇敢
S S S 的聰慧也是讓我覺得這世界有無限可能
S的幸福讓我覺得很真實
E P I的活潑常常把我拉回比較不悲觀的生活裡
J 好久沒聯絡 但仍在彼此心中的朋友
L的友誼則是我最特別的禮物 謝謝你

我們常常受惠於朋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 但感謝的機會其實並不多
因為生活的匆忙 因為彼此的尷尬 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是我認真的想過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更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雖然這一年還是會有高低起伏 但這都將是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