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沒有痕跡的強烈颱風過後  天氣晴

是的  這就是強烈颱風經過後的早上

依然晴朗  雖然有雲  雖然今天還沒下雨

這個週末平靜卻很溫馨

星期五意外的去了好吃魚餐廳

慣例

吃著愛吃的清爽沙拉 & 美味魚湯

喝著清香的薰衣草 & 淘氣的跟老闆多要一片檸檬做實驗

看著茶變成粉紅色在玻璃茶壺裡漾著閃閃光芒

是一種溫暖幸福的酸甜香氣

是個暖洋洋的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好朋友S結婚

這是很奇妙的友誼  平時和S並沒有常膩在一起  但是我很喜歡S溫和但有自己想法的性格 J

我想我大概是個不該害羞的時候卻害羞起來的人

那一天我看著這一切靜靜的發生著

S一整天都是微微笑著  我想或許心情是複雜的吧  畢竟從此加入少婦的行列

雖然我們小小刁難了新郎  但是新郎的精銳部隊伴郎們總算讓這場婚禮有了很棒的開始讓新郎如願見到新娘

晚上在淡水的宴客大家都祈禱著龍王的恩典  希望他高抬貴手

一切就緒  看著會場燈光漸漸暗下來

伴郎開心帶頭衝入會場  沿路與賓客擊掌  又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伴娘手中的仙女棒閃閃發光  就像見證著這段愛情的溫暖光芒

第一幕讓我想忍住眼淚的是  當我看見H大手緊握著S兩個人就站在會場的門口

我看見即便相戀超過10年的戀人  到這一天還是會緊張的 :P

看著兩個人緊緊相繫的雙手  我想這樣的感動是比什麼都珍貴的禮物

或許當感情轉變成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時  這是一種過程  一種軌跡

紀錄著我們怎樣去深愛一個人  然後願意邀請他走進彼此的生命裡

我一直想著S或許是那個因為種種因素而在生活中不太會去談論自己感受的

但我相信H就是讓他很放心大哭大笑的那個人—the one

 

席間我去看我想沒有能吃飽的新娘吧:P

握著她的手  我好想哭  因為S真的就這樣成為new bride

S一直都很堅強微笑著  加油加油

 

風雨無阻的這一天  風雨無阻的愛情  風雨無阻的承諾

要經過多少誘惑與現實的考驗  我們才能夠堅定的說出誓言

過程中是什麼讓人與人的距離更接近?

真心的對待一個人  不因為富貴的吸引  聲名的迷惑

紙醉金迷的世界裡  神秘面具叢林裡

要認真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就是會有那麼一個人  讓你願意這麼做

 

S&H加油加油

真的好替你們開心

即便過了一天  我還是有滿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