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愛心1:

前些日子冷得可以,我那隔壁室友好心的將媽媽愛心麻油雞熱了分一些給我。

在超級冷的夜裡,麻油雞的香味真的很溫暖,再加上些米酒,那香氣真的是棒。現在住的地方,與一個室友一道分享公共空間,然而各自還是有各自的房間可供使用。



由於工作的緣故,與室友碰面的機會並不多,有時候整個晚上兩人只在公共空間點頭微笑,但有時候兔子一時興起,會打個電話問問室友有沒有想到外頭吃飯?   因為我這室友並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主要對外交通工具是那個不知20分鐘或者40分鐘才來一班的公車。 要是時間允許,通常我會順道問問他。

雖然與室友間並不特別熱情互動,但這種沒有負擔與心理壓力的友誼反倒是種讓人愉悅的交往模式。

室友特別推薦他愛吃的雞血糕,這是傳統的雞血糕,一眼就看得出來是用傳統糯米與新鮮雞血做成的,這類東西與麻油雞、薑母鴨或者燒酒雞都十分對味。

室友還很好心的怕我吃太少,順道幫我下了點麵線,再加點青菜,幸福的勒。

室友愛心2:



女生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稍稍虛弱點,這時候來上一杯暖呼呼桂圓紅棗茶,真好。



我那好心室友這一天晚餐前聽我提起有點悶痛,很阿撒力拿出他神奇道具弄了桂圓紅棗茶,不額外加糖,純天然的喔。熱騰騰一杯,握在手裡,真感動,有室友在果然很重要。至少,要是哪天昏倒,還可以有人可以把兔子緊急拎去醫院。

謝謝好心室友,雖然我們聊得不多,雖然你常說我影響你吃滷味,但...我一定要說:我挑的那兩家,真的不錯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