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不是趕得上流行的物種,在Flickr火紅許久後,終於決定以24.99 USD/ year的代價註冊。

到目前為止,連線速度稱得上可以,Flicr上傳精靈也頗得我的喜愛,介面簡潔,十分視覺化的操作,讓使用者可以很自由增減上傳內容,容易編輯的資料匣可以很貼心直接與帳號資料連結。不得不承認:「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當然還有惰性 :P 能更便利操作,誰不願意呢。

我的 Moo卡是Flickr送的小禮物,雖然之前就聽說Moo卡的存在,到還沒親眼目睹他的材質與成果,心想既然是小禮物,那就挑幾張照片試試看效果如何。

以我的pocket size的小橘Moleskine筆記本為比例尺,可以想見果真是「Mini moo card」,一組十張。



Moo card背後,允許挑選不同樣式的符號作為標記,另外可以讓使用者輸入想要印製的文字與喜愛的文字色彩。

Moo card的個人化設計,讓我在公事名片外多了一種選擇,即便到現在尚未以此與其他人交換到其他Moo card,但光是拿來當書籤、用來美化今年的手記就很讓人樂開懷。Moo card的紙質十分硬挺,上霧面的小卡有著相對沈穩的質感,是令人喜愛的觸感。



Mini moo card還真不容易挑選合適的照片印製,以兔子拍照習慣來看,我偏好大圖,可是為了符合Mini moo可選擇的大小,硬生生把我喜愛的照片擷取局部,真是可惜。要是能全數自動縮放尺寸,該多好。

等兔子對相機小黑更熟悉後,希望有天能有足夠自己滿意的照片,那就可以來弄個大點尺寸的Moo card。

嗯,就拿這個來鼓勵自己持續用畫面記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