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是這隻胖嘟嘟、肥滋滋的豬仔吸引我的目光,在之前走進這家店就是因為牠。

因此與我相熟的朋友會知道,當我提到「小豬牛肉麵」其實就是「文化城牛肉麵」。



夜晚,店招牌格外明亮,店內的招牌葫蘆掛飾遠遠的想不注意都難。

這一次來到小豬牛肉麵店,當然不能錯過牛肉麵還有牛肉飯,香噴噴熱呼呼的麵與飯。



牛肉飯,內容還頗豐富,有半筋半肉的牛肉還有牛肚。所有配料就這麼放到熱呼呼的鐵板上,灑上翠綠蔥花,新鮮上桌,光聽滋滋作響的鐵板,就覺得這頓飯是值得期待。


牛肉麵,可以選擇拉麵或者家常麵,我挑了拉麵。牛肉麵的牛肉一樣帶部分的筋,肉還頗大一塊。光看滿滿整碗大牛肉與QQ麵條,心情可是會自然跟著飄起來。


店內還提供NTD 30- 50不等的小菜,實驗性質挑了從沒嘗試過的泡菜。
意外的好滋味,透過一口一口爽脆的聲音傳道肚子,泡菜是台式泡菜,酸中帶甜,但最重要是有著新鮮感的脆度與咬勁,是我與友人喜愛的滋味。盤子上一小抹的辣椒片並不辣,但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盤泡菜整個亮起來。好吧,我承認:我重視食物的最終長相,爛爛或者色彩灰灰髒髒的,實在很難相信會有好味道。




這是店內招牌小菜,鴨血煲,太晚來,可只能吃到比較乾癟的鴨血。

店內的裝飾很有趣,有一堆乾葫蘆、豬仔雕刻,牆上還有雙大木屐,十分有特色。

用餐時間,往往人都相當多,記得提前到,至少好找停車位。

另外,店家主人原本還有養隻大鸚鵡,但是在我們前往的這一天才知道,原來大鸚鵡走失了。
大鸚鵡很乖巧,會跟主人玩遊戲,主人在店內時大個兒就乖乖呆在樹上,店主人出來哈草時,就陪主人玩。紅色大鸚鵡,乖乖回家吧,店家主人跟小豬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