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度,涼意十足的早晨該來點什麼好呢?當然是熱騰騰的湯來暖手、暖胃呀。

順利開進台八線找到預定的某溫泉館處,經歷奄奄一息的夜晚,這天精神奕奕,一早蹦蹦跳跳等著吃早餐然後去爬山。

穿上我的兔毛毛,蹦蹦跳跳出門尋找傳說中的免費早餐,雖然臨出門前,還是不免在上下樓梯時拐到腳,唉呀呀~果然不該太心急。

在明亮的陽光下,找到早餐所在,哇哈哈,樂開懷的兔子看到熱騰騰的金針排骨湯,有好多小花從心裡飄出來轉圈圈,誰叫我昨晚只能靠著溫熱白開水苦撐。真材實料的金針與大大的排骨塊,oh... yes! 熱騰騰的湯讓我精神全來,唏哩呼嚕喝了好幾碗。

溫泉館提供的早餐除了中式熱湯、白粥外,還有搭配的小菜,還有記憶中好久不見的紅色豆絲條。

有沒有很親切呢?脆瓜還有後頭的火腿片,真的都是兔子小時候在家常吃的早餐配菜,勾人懷念的早餐啊。


還有筍子燴肉絲,雖然這道有點涼,味道也稍嫌淡了些,但晶亮亮的外觀,賣相其實挺好的。


中間的高麗菜,真的不錯,雖然沒有熱炒爆香那種豪氣,但清爽的口感與不油膩,真的讓我狂吃不已,哈!高山高麗菜多吃點,值回票價囉。還有還有,右邊的煎蛋綿綿密密的厚實口感,也是非常讓我印象深刻。


看了就很想再回去吃一次早餐。


早餐還有西式料喔,包括雞塊、薯條、土司等。我挑了雞塊來試吃,為了讓雞塊看起來更可口,特意將蕃茄醬畫了個W型,事實證明:真的是拍起來好看,因為雞塊烘過乾,乾癟癟的,可惜了。

最後當然不免要喝點茶點當作早餐句點,就連杯子、茶點都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我承認,我喜歡玩排排樂,一種完全陷入無他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