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過得比我預期中要快上許多。
送走這一年的湯圓在我手裡滾燙著,用微波爐加熱,就這樣兩分鐘內完成了熱騰騰的湯圓。

Step 1:準備一個擦乾的中型湯碗。


Step 2.1:拿出新找到的白咕咕的「義美黑炫風芝麻湯圓」


Step 2.2:另一種芝麻湯圓,有紫米外皮,看起來頗不錯。


Step 3:湊好五顆湯圓在湯碗裡,排排站,就讓白湯圓站在中間好了。(千萬別放太多,不然湯圓可會打架啊)


Step 4:重點來囉...湯碗內加入熱開水,蓋過湯圓的高度。(可惜啊,加入熱水後,白湯圓竟然自己走位了>"<)水太燙,只好眼睜睜看著湯圓們走位。




Step 5:微波爐2分鐘,就OK了。圓滾滾湯圓,瞬間都胖嘟嘟的,冒著熱煙,一下就全煮透了。

趁熱吃了吧,雖然一個人獨享了5顆,但轉瞬間這一年就這麼過去,邊咀嚼丸子的當下,我快速將這年值得紀念的事情瀏覽過一遍。

這一年有許多人應該感謝,我的朋友們,我的客戶們,我的同事們。

我的朋友們,雖然因為距離分散各地,但總在不經意的時候,給彼此溫暖的問候,沒有多餘的打探,只是關心,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的客戶們,即便我仍在非常起步的階段,但透過第三者的角度,我常會抽離自己的角色去欣賞客戶們的應對與斡旋技巧,他們是我很棒的老師。

我的同事們,讓我在原本陌生的工作環境裡,逐漸熟悉,逐漸找到自己的定位。

這一年從波瀾跌盪到逐漸平順,我感謝上天讓我在跌跌撞撞中建立自己對自己的信心,讓我越來越喜歡自己。

送走這一年的湯圓,最後一顆也被貪吃的我吞下肚,就這樣提前結束這一年,充滿磨練與試驗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