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我感謝你們這樣的所有作為,讓我已經麻木的感覺更趨近生硬冰冷。

又一次的清醒,說來可笑,不過是個小人物的我想對你們淡淡的一笑,想就這麼抹去所有。

是的,確實該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我不斷成長,飛快的轉型,圓融但堅持不帶狡猾與猜忌。

很遺憾,在這樣清醒的時刻,選擇與你們劃開兩端,就讓我們各走各的,各過個的生活。

最近我常回想起在學校的那段時光,說我念舊也好,說我活在過去也罷,那都是真實片段,儘管不是當下。但我們往往不正因為惦記著過去的美好,因著見識過往日純真的良善而在灰暗臭酸的當下努力著!

走吧,讓我清醒的看著你們與我的背影,在凌晨昏黃的路燈下就此分道揚鑣。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myanna 的頭像
    annamyanna

    左手日記@2007.12.12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