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陸續幾位朋友告訴我,或者已經遞出辭呈,或者打算這麼做,我並不意外這件事的發生,只是遺憾這決定似乎來得快了些。

我是個念舊的人,即便在工作上態度是嚴肅、挑剔的,但心裡仍是珍惜共事的時光。

我想起好久不見的你們,明亮的7F、8F、 9F還有常熱鬧非凡的2F沙發,你們曾經是我一起努力的伙伴們,一起為了案子拼了命完成的戰友。你們好嗎?

能留住我的地方,往往因為有體己的戰友。戰友間真誠無偽,即便行事風格不見得百分百相投,但因為知道彼此是開誠佈公,反倒逐漸磨合出適合的相處方式與默契。不會因為今天哪個人犯了什麼小錯或說了什麼話就計算作弄,短暫的不開心很快就煙消雲散。每個人盡力做好自己的部分,也願意分享經驗,這樣的一批戰友能不令人想念?

給陸續告訴我打算離職或者計畫離職的你,祝福你們。

你有讓你珍惜、懷念的戰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