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時而感到嘆息,時而感到疑惑,時而感到振奮...這所有錯綜複雜的感受全出於手邊的某件事。

有時候我感嘆,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頤指氣使,自以為是的發飆,我也十分不瞭解,為什麼會有人倚仗自己過去的經驗或者位階對別人予取予求?   這世界是怎麼了? 究竟是怎麼了?   還有一種人,老是愛當兩面人,我真的不明白,清楚把事情做好有這麼困難嗎?    更有些人,往往以自己認定的事態來要求大家配合,一副老大心態總是以高高在上的態度要指導別人,這些人的腦袋究竟都怎麼了?

真的難以擺平。

互不退讓,互相誤解,彼此不悅,這樣是不是會讓大家都覺得自己在事件中比較重要? 但有必要這樣嗎?

這陣子下來,有時候我確實有很多困惑,有很多時候我也在找尋自己可以也應該扮演的合適角色。

誰來告訴我,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這麼難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