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送出來的訊息,妳說妳終於看清你們之間的差距,我該為你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我忘了我提到什麼,妳說妳覺得比較愛自己。我想愛自己是愛人的基礎,連自己都不愛了,還能愛誰?

妳說妳反省了這兩年的自己,我安靜的聽著,心裡想著:人為了愛自己付出了什麼代價?


愛自己,妳試著去喜歡目前的工作與生活;愛自己,妳曾經熱烈擁抱上一段感情。

然而,妳終究發現妳與這些事情、這些人之間的差距。妳幾乎無私的將自己在工作裡釋放,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波瀾,周旋在不同團體之間,每天得要將一堆面具一一點名,才不算辜負了這一天,然而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妳在工作裡忙碌,在生活裡忙碌,在公與私領域裡戰戰兢兢,妳有點疲倦,妳有點安靜,妳有點想從這裡出走。

我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