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小天使  那個勇敢且可愛的天使

我想謝謝小天使

謝謝你溫和的對待
謝謝你線條柔和的笑臉 
謝謝你讓我曾經看到你眼角的淚光
謝謝你溫暖的擁抱
謝謝你貼心的守護
謝謝你讓我可以放心哭泣
謝謝你讓我知道小天使在哪裡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也可以變成小天使

可愛的小天使  你一直會在心裡的某個地方
就算有一天小天使累了  飛走了
我也會笑著跟你揮手
讓所有快樂的事情不斷圍繞著小天使

每個人心中都有小天使
那個一直一直鼓勵你的小天使

善良的小天使會把可愛的事情都變成香氣收進盒子裡
不會輕易丟掉  也不會輕浮炫耀

小天使會有傷悲的時候  每當他難過的時候就會打開盒子
再聞一聞以前的快樂香氣  又會開心起來
因為香氣就像溫柔的手  輕輕的抹去小天使的疲憊  讓小天使永遠都不會再想起那些悲傷的事情

每個人心中都有小天使  每天都要記得跟小天使說謝謝
謝謝他不為什麼   就是這樣眷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