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YEAH~ 傍晚夕陽我有瞄到

這一天基本上跟其他天其實沒有很大的差異  我是這樣想的

但我並沒有輕視這一天的意思

當你遇到一種自己不見得能接受的理論時  你想怎麼辦?

當你質疑起某種想法的時候  你能怎麼辦?

回家的路上我飢腸轆轆的肚子跟我的腦袋對話起來  路上鬧烘烘的一切彷彿與我沒多大關係

試著放空原本的邏輯  試著從另一個理論去理解他的脈絡

試著不在第一時間質疑  試著只是聽  試著只是推想

想著想著  肚子還是會咕嚕嚕的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再複雜的理論  再精巧的論述  其實都是架構在具有一定真實度的生活裡

憑空的理論  大概只有自己懂

於是星期一的晚上  我學著接納跟我不一樣的念頭

但還是要去喝碗四神湯  補補元氣  畢竟明天才星期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