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一段日子,拉奇B來到35週了。

再過幾週的某一天,就要跟你見面了,拉奇B你有沒有很期待呢?每天我都會隔著肚子,問你一句:「拉奇B,你今天開不開心?」一如我也會問 L 那樣。

我想我把你當成一個新的伙伴一樣看待,但更多的是祝福你成為一個勇敢、包容跟有智慧的人。這是我覺得人一輩子都需要學習的。

這世界上,有許多困惑、無端,雖然作為你的麻麻,但我想我們需要彼此學習跟彼此相處,儘管你只有35週大。

謝謝你,拉奇B這段時間因為有你的幫忙,很多事情都變得平順,謝謝你。

祝福你,順順利利來到這個世界上喔^^

 

愛你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