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找西找,人總是在尋找可能的出口,是生活、是自己。

某日中午,友人Q掛了電話來,濃重鼻音,聲音慵懶,猜想跟我一樣剛從被窩探出頭來。Q說起最近的生活,包括與他之間的片段。   我認真聽著Q的每句話,在心裡反覆思量,Q說羨慕我的某些部分,但我多想告訴Q:其實我跟你一樣,也會遇到挫折也會疲憊,兔子只是平凡物種之一,毫不起眼。

時間飛快過去,把玩著我的小玩具,來來回回撥弄,聽著清脆響聲,心裡有種滿足,但同時有種空虛的不真實。繼續把玩著小玩具,如果時間就這樣停留,就這樣靜止,也許我能留住我找尋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