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被感動的時候,世界突然美好起來,彷彿有了光亮與清新。

是的,就在低落的時候,托友人的福,意外發現那段極低調的時光,竟心有靈犀似的有了回應。眼淚瞬間飆出來,當下心理狀態是複雜的,一邊的低落與另一邊的感動,滿滿在胸懷裡不停流竄。

在眼淚婆娑的同時,第一時間我掛電話給A,拖著濃濃的鼻音說著這難以置信的發現。

謝謝你,你的言語雖然四平八穩敘述著,卻勾起那段我曾放在心底,刻意不想起的日子。

你的感謝;在這晚,我也同樣在心裡感謝著你。

感動,不是靠堆積,不是靠場面撐出來的,而是一種令人溫暖且真實的體驗。

謝謝你,那差點被遺忘的回憶,如此美好也如此奢侈,然而我依然相信:生命就該如此。那些經過,會永遠在我的心裡,過去、現在、未來都將如此。

曾經的活繃亂跳、慷慨激昂,想盡點子,用盡心力,我真真切切知道自己付出的是什麼,但當下卻沒萬萬想到經過時間醞釀後,竟成為感動的證明。

過去不會再重來,沒有後悔,也不該後悔,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