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似乎終於有點開始夏天的味道,有幾次L 提起最近提不起勁工作甚至是打電動。

相同的事情似乎也發生在兔子身上,從歐洲回來後,時差效應逐漸浮現,每每到中午時間,兔子眼皮就變得沈重,簡單用過午餐後便沈沈睡去,直到下午一點才又逐漸恢復清醒。

對應起法國下午一點,這時是兔BB的工作時間,但往往窗外風光極好,滿眼柔綠,工作起來格外有勁,一點也沒有哀怨的感受。   就這麼奇怪,反而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倒是有著懶懶不想動的念頭。  L直率的說出原因:因為你不夠開心。 (兔子OS:有這麼明顯嗎?)

我想工作有時候是種想要全力以赴的責任,有時候是種無可逃避的現實,但更多時候是對信守承諾的努力。

你對每份工作的承諾信守多少?信守多久?

當我走在春天的巴黎,工作似乎離我遙遠,儘管白天的時間都屬於工作,或許出於新鮮或許周遭景色太和諧,致使我一點都不覺得疲累。    如果現在的台灣也跟巴黎有著一樣涼爽的微風,明亮的陽光,是不是我會更賣命工作? 

不該慵懶的四月天,卻盼望著自由自在的節奏。不該啊不該,不該這時候去歐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