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眾生百態,許多人長袖善舞,費盡心機,也有許多人固執捍衛自己的堅持路線,也有許多人能見縫插針,有許多人腦袋轉得快就連情緒也一樣,還有許多人......。

這陣子,好像是突然之間在很短時間內急速壓縮,有沒有急速成長就不得而知。 只是有時候,我幾近失去耐性想要發飆,但往往在臨界點,我放棄發飆這個選項,單純因為我實在不想扯直喉嚨,歇斯底里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但我還能如何?只能隱忍再隱忍,幸好,現在的消化時間越來越短,再悶也不過就那些時間,然而事情重複的頻率似乎有偏高的趨勢,即便消化得快,但總有一天我大概會變成碎念又討人厭的傢伙,連自己都討厭的兔子。

人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無奈與立場?   
站在繩索上,放手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