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6號1F  
電話:23633925




希臘菜,聽起來有點意思。

第一次吃是師大店,那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這次前往台大店,主要是因為從店家前經過好幾次,一直都沒有機會進去一探究竟直到這次。   兔子並沒有去過希臘,因此無法從店內裝潢判斷是否有希臘風,我僅知的希臘全來自先前的希臘室友以及希臘藍白國旗。  中餐時間,人不少,選了個四人的座位,還算舒服的位子,就在結帳櫃臺附近,熱鬧的氣氛倒是有像希臘給我的印象。

話說四個人的中餐,各點一種套餐平均價位在230- 290元左右。我一時不察點了倒很台式口味的滷肋排,其實味道還不錯,簡單的沙拉與份量不多淺黃色的香料飯盛盤,主菜另外放在一個盤子裡,同時上桌。四個人的套餐都上桌後,桌子頓時小很多。   在號稱希臘菜的餐廳裡,吃著滷肋排,燉軟的肉纖維少了點嚼感,但卻頗入味,湯汁拿來沾希臘烤餅也還過得去。 希臘烤餅,看上去白色的圓狀麵糰薄薄的一片,店家已經切開,因此沾起主菜的湯汁也很方便。 四人點的餐中,味道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海鮮盅,陶碗底下鋪著一層蔬菜,上面才是海鮮,有蚌類、花枝、蝦子,香氣十足,這倒是四人之中讓我覺得比較有希臘感覺的餐點。

希臘左巴,基本上是個提供還算舒適的場所讓人們有個談話與飲食的空間。食物不差,但桌上2人680元的輕食套餐組合倒是讓我有些心動,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頗吸引人,有機會再去嚐嚐。

食物與人確實是無法分開的,單獨進食有時確實少了點享用食物的樂趣。或者可以說,食物的美味,某部分是與當時氣氛相連的,與好友一同用餐,原本平淡的食物都增添了不一樣的美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