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看到老師的留言了,感謝老天。老師能親自留言至少她就還活著 ^^b

老師:

我一定要告訴你,看到妳在學校版上的留言,眼淚拼命的掉出來。我好開心,能看到老師的回應,因為證明老師還有體力繼續跟生命搏鬥。  老師,加油加油。

我就是你第一屆進學校教的高一小蘿蔔頭,老師你說對了,我確實不是高一五班的學生,曾經是,因為轉組的緣故轉班去了。 謝謝老師還記得 "King and I" ,老師你真的好棒唷,這些你都記得。  老師,對不起你,這麼久的時間裡,沒有跟你聯繫,因為我一直想說老師轉到大學教書後,繼續為學術努力著。  老師,我好愛你。  因為你,我覺得女生可以為自己的人生有更好的表現,有更值得的付出。  老師,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唷,因為我們都活在這個不大不小的地球上,我們都為著小小的夢想而努力著,用心活著,是值得驕傲的事。

老師,過段時間,確認好妳的健康狀況,學生一定要去拜訪你,親口跟你說聲加油跟謝謝。謝謝老師曾經給我的加油打氣,現在輪到我了唷。老師,約好了唷。

Anna


相關閱讀: [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