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咳嗽蟲體內一定有計時器跟溫度計,不然怎麼會一直挑晚上睡前來報到?

上個星期,說話聲音像毛毛蟲一樣恐怖,喉嚨乾咳,一個禮拜兩次醫院報到。
這禮拜,終於有起色,聲音逐漸恢復中,但就是咳嗽。莫名其妙的咳嗽,隨著太陽的消失而一直出來吵鬧。   特別是睡前,這真的很莫名其妙。 

於是我做了不同的實驗:
(A)把頸部以上墊高 (B)把腰部以上墊高  (C)完全平躺 (D)把腳墊高  (E) 捲成蝦仁狀朝右邊  (F)捲成蝦仁狀朝左邊

沒有趴著睡,是因為我完全無法接受而放棄

各種嘗試之後,發現通通沒用,依然繼續咳嗽。我想室友應該會覺得這人怪怪的唷,一直咳嗽。寫的當下,喉嚨開始有點癢癢,一定是咳嗽蟲以為他被召喚了 @@"

在咳嗽的同時,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A) 不會被允許吃冰
(B) 不會被允許吹風
(C) 不會被允許講電話
(D) 呼吸超不順暢,一直被打斷--> 我想氣管應該也很氣咳嗽蟲一直搗蛋
(E) 大家會一直覺得怎麼感冒這麼久還不好--> 就真的不好咩 
(F) 還有還有,不被允許吃麻辣鍋--> 雖然我吃得算清淡,但總會有嘴饞的時候
(G) 只能乖乖在家,或者只能在熱到會中暑、紫外線超強的時候出門,免得吹風又感冒

我相信我的感冒不是被傳染的,其實他潛伏很久,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表現他的威力。
因為過去的日子裡,schedule裡根本排不到他,對不起,感冒咳嗽蟲。
我已經誠心誠意跟你道歉了唷,你要乖乖走開。 不要耍賴。 You are not my type at all.
你再喜歡我都沒有用,我就是沒辦法愛你,真抱歉。

感冒咳嗽蟲,你不要再一直跟著我了。
「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不要浪費寶貴時光,你也是唷。

小姊姊有講,小姊姊講的話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