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建築物角角可以看見陽光

經過一天的忙碌之後,終於回到房間裡
喉嚨依然有些乾燥、嗓音變得低沈,沒多久就滾進被窩裡。第一次睜開眼,時間大概是半夜兩點半左右,迷迷糊糊的又闔上眼。再次醒來,終於見到白天的模樣,是七點半左右。

將近12小時的沈睡,沒有作夢,醒來幾則遠方的訊息,但都已下線。
我喜歡這樣清爽的醒來,雖然還是有些痰在喉嚨裡,但是感覺好多了。其實有點驚訝自己可以沈睡這麼久,不知道從去年幾時開始,已經很少能有沈睡的紀錄,往往在早上沒什麼理由的驚醒。

拜訪YW時聊起睡眠障礙的事情,與他聊完,我覺得我真羨慕小BB
說什麼都能睡,睡得這樣香甜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會為小BB的香甜美夢而安靜下來

我的睡眠型態隨著時間有些不一樣,好一段時間很少作夢,即便有,只有局部的東西是有顏色的。至於夢的劇情,更呈現片段的狀況。   小一點的時候,我看著夢中的自己還有特別注意到顏色、節奏。  但確實好一段時間裡,原本沈睡的星期六,總是九點前清醒,平常的時間裡,五點多驚醒是常有的事。  沒有惡夢一樣會讓人從睡眠狀態突然醒過來,這種感覺頗奇怪。

星期天的早上,在沈睡這麼久的情況下醒來,與之前英國室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過去的時光總是美好,記憶總是會把好的部分留下來,讓人再三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