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天氣終於放晴了

事情有時候比預期中容易  當原本預期他會進行得很困難的時候
有時候準備要說出口的話  沒有想像中那麼沈重  雖然很多的重量是在心裡的某個地方
吃飯  有時候是不錯的辦法  藉由食物的香氣、周圍熱絡的氣氛  這讓原本難以啟齒的話  顯得輕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緣故  總覺得要做個得體的人  真不容易
並不是要去討好誰  而是內心覺得有個自覺的理想做法  想要去達成
就像是拿起手中的籃球  會想要這一球是空心  或者擦板
可一旦有這類的預期  心裡就難免會有得失  一有得失  要能維持開闊就稍微難些

當我還是很小的學生時代
確實會對「成績」有重視的心情 但那是周圍氣氛讓自己不知不覺習慣起來
再大一些 才漸漸懂得學校裡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想通後 整個人豁然開朗起來
雖然不是沒有其他需要突破的地方 但至少此後在校園裡 有些事情就不在我的思考範圍裡
因為我已經經歷過了

剛到B的時候 有點像是扭蛋機裡扭蛋一樣 某種程度上是有預期到的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的到來
但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冥冥之中的安排 因此我選擇了今天這樣的路子
五百多個日子 竟然可以這樣一下子就過去了 是不是匆促了點?

人啊 有時候會去在乎自己在每個階段曾經留下什麼印記 不是?
彷彿有留下些什麼會讓自己心安一些 感覺自己沒有教自己與別人失望似的
因為有些看得見的東西證明著自己曾經存在過的價值
但那些是真的嗎?
我是說 當我們回頭去檢視 我們自以為留下的片段 真的就能證明自己嗎?
或者純粹只是讓自己覺得某段時間裡 自己沒有浪費 (以眾人可以接受的標準而言)
或者是希望能讓別人不斷的傳頌著曾經存在過的奇蹟或者歷史?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那些事情就只會停留在無法回頭的從前
再多的掌聲 再多的那些曾經 就只能是一種回想起來自己會開心在心裡的感受
那種無法量化的歡愉  那是種自己曾經對自己想要達到的堅持付出的開心
一種不需要被別人知道或者理解的坦蕩

終於把事情告個段落 放個假
我想要清新爽朗的開始下個階段 想要重新給自己一個定位
雖然也很有可能需要去跟7-11 或者M報到的心理準備
這次 我想我會保守但更勇敢的去尋找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朋友們分享過程點點滴滴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myanna 的頭像
    annamyanna

    左手日記@2007.12.12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