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台北下著雨  不大不小

當我看著你  我是不是能看見自己?  如果看得見,那是個怎樣的自己?

人的腦袋是種奇怪的結構  心裡的思考跟腦袋可以各自理出一條線

有時候我確實悲觀  總不免往最壞的情境去想  

似乎隱約在心裡覺得如果可以這時候克服對這些事情的恐懼  如果真的發生了  痛也許會輕一些

當我再次看著你  我是不是能看見如實的你?  如果看得見,那是個怎樣的你?

而你又看見怎樣的我?  大多數的時間裡  我只是安靜的想  聲音的語言似乎跟我暫時脫離

我多想告訴你  幸運與未知在生命的天平上其實是一樣沈重的

我想起小美的「我多麼羨慕你」

如果時間能失去意義  是不是就能穿越重重的疑惑  來到自己的面前

如果時間能失去意義   是不是就能感受眼淚的溫度

有時候  我感覺這一切並不真實  或者說我一時無法接受這些事實的存在

就像是我說過的  是不是因為有小天使  因此被嫉妒  而要在什麼地方跌跌撞撞

反覆不已

即便是這樣  我都想謝謝心裡的小天使  一直一直照亮心裡黑暗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