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跨年的這一週,我依然在公司忙得不可開交。自以為狠下心來請了六天的假,結果呢,根本是幾乎天天回公司,這是老天考驗我的吧。 請假的幾天裡,L天天關心我隔天是不是在家,以小兔誠實的性格,還是老老實實說要回公司。

在接近跨年的那天,與RD、客戶周旋到接近六點,總算有個happy ending.

悠閒吃完撐破肚皮不償命的海鮮火鍋後,時間已經來到九點多,應該有六分睏的小兔央求有八分睏的L一起倒數跨年。於是,兩個人開著車北上,小兔想起收集好久的小七踢躂舞公仔總算可以兌換了,在上高速公路前,小兔意外把兩隻公仔都換好了,一整個心花怒放的我,邊玩著Lock醬與小桃,睡意也就從六分瞬間降到只剩一分。

高速公路上沿路都很high,在安坑出口,L隨興的問我要去那邊倒數,小兔靈機一動決定回內湖好了,好久沒回去了。

跨年的這一晚,高速公路意外的順暢,真想就這麼停在路上等煙火。

停好車約莫十一點多,順勢走上河堤,竟然人群多半在草地上放煙火什麼的,我與L 正對著蠟燭大樓邊看著時間,邊欣賞河岸邊熱情觀眾的熱鬧小煙火。接近午夜12點,人群好像瞬間出現似的,突然從後方不斷出現,我與L就這麼成為河岸第一排的景觀戶,興奮的等著燦爛煙火。

煙火依然光彩奪目,但我更喜歡四周安靜的氛圍,有L與許多不認識的人一同在一個地方有共同的期待,這樣的感覺真好。

走走走,跨年夜來個意外之旅也很棒。

新年許願:2010‧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