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寫東西了,日子每天都在過,工作上神奇的事情也永遠不會少,但此刻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你-- 我的partner L。

轉眼已經54週,謝謝你一直都在,包容我的天馬行空,也一直忍耐我遲遲還沒完成的履歷。幾個禮拜前,我們去看了「寶島一村」,明知道哭點很低,但我還是去看,而且安靜默默哭得悉哩嘩啦。但你這種時候,你總是安靜給我一個擁抱,讓我哭個夠,哭累了就逗我笑,謝謝你是這樣的你。

在那之後的某個週末,我們隨興的去了宜蘭,那次沿路上我忍不住週間工作的疲倦,往宜蘭路上一路睡著了,逛完想逛的地方,晚上八點多又昏睡過去,你也跟著我一起人來瘋。謝謝你願意跟著我這樣以我們的方式瘋狂。

我很珍惜有你這樣的朋友、伙伴,因為你,我更知道我是這樣的我,而且也喜歡這樣的你跟我。

IMG_3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