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的電話叫醒時,已過了11:00 AM.

逐漸清醒後,原來這周圍如此安靜。這陣子自己在許多事情裡周旋、被周旋,會有那麼幾秒鐘突然模糊了自己的意識。 是因為周圍安靜下來,腦袋也才跟著清楚起來嗎?

友人Z某日語重心長告誡我:「你是需要好好想一想」。一針見血的忠告。

在工作裡、在生活裡,我是怎樣的人?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總盼望自己盡可能把事情完善,我不確知自己是不是達成自己的期待?我只知道事情就像不斷的輪迴那樣,沒有盡頭。

安靜的周圍,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好,真的。

沒有那些搞不懂意義的往來,只是簡單的安靜。

原來,為了讓事情圓滿,時間都被「複雜」所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