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對你說聲失望,原來距離如此遙遠。

知識份子的優越與本位,於無形中傷害了彼此間的友好,或許我不曾認識真正的你,正如兩棟隔著條街的房子,僅依靠光影的投遞讓彼此尚有一絲薄弱的聯繫。

如今,我只能將你的作為解讀為自我優越的結果,從外在行為看來,我很遺憾你似乎不打算拿出承擔的肩膀,你只是不斷將自己的利益或者情緒放在首位。看著你,我對你仍心存感激,因為你是一面鏡子,提醒自己要學習容忍、學習承擔、學習條理分明、學習公正、學習善待別人...。

也許我不是你社群中的一員,無論我如何努力嘗試,你總有知識份子優越的光芒,強烈的光環下,你依然故我。

到這裡,我承認我的失望,但這讓我感到鬆了口氣,因為我打算放棄忍氣吞聲的求全心態,就讓我們分道揚鑣,就讓我們到此為止。你可以繼續你的自我中心,你可以繼續隨機作為,但都與我無關了。無關了。

我依然祝福你,祝福你在你的殿堂裡永遠安穩做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