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mobile01上的推薦,迷了心竅,透過滑鼠三兩下,完成訂購。我記得那天是12.12,很是興奮的數著日子,等待收到傳說中黃色大包裹的那一刻。

雖然在部落格裡記錄生活點滴,但能再拿起筆用手書寫的感覺很溫暖,期待這一年後,這本手記能變成厚厚一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綠手記:
訂購網站 -->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index.html 



收到鮮黃色包裹後,等不及拆開來,在我眼前的是材質相當不錯的厚紙板包裝,這下可以放心不會壓扁我的小綠手記。



包裝上印有檢驗員的名字,有保母驗證的小綠,很棒呢。



紙盒裡的內容物:年曆、隨身小筆記本、小綠的衣服、使用說明書。



組合完後的外觀,由於是網路訂購,因此附有一個質感不錯的透明膠套。

小綠的外套是尼龍布材質,,畢竟第一次訂購,荷包還是得看緊點。即便不是高級皮革,但尼龍布的觸感還不錯,小綠套上還織有兩條布書籤,這倒是很符合兔子的需求,希望有他們的幫忙可以讓我在最短時間內找到頁面。



書背也明確標出年份,呵呵要是之前早知道有這手記,一年一年下來,一定很有成就感。



封底車有「Only is not lonely 2008」的字樣,這句話很窩心:選擇唯一可以不用是孤獨的,多好的一句話!

小綠手記每個月份都以鮮明的顏色標示出來,手記內頁以虛線細格處理,每天一頁,時間從早上六點劃到凌晨三點,不同於一般的手記。

每頁內頁右下角有個小小數字,這是標明這天是這年的第幾天,小數字旁邊還有個小格子,我猜大概是來讓自己反省自己這一天是不是過得滿意 :P

新手記讓我有種全新的開始與期待。

你呢?你有沒有找好了這一年的新手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