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天使,請允許我向你祈禱。

小天使,你無所不在。醫院裡,你是好心的醫生與護士,默默幫助我度過獨自在病房裡為著莫名焦慮的那些夜晚;在地下街,你是和善的櫃臺小姐,親切的招呼著來往的客人;在車站裡,你是善心的售票大叔,在年節時期給我有座位的車票;在許多時候,你是溫暖的光與清新的空氣,包圍著我。   親愛的小天使,你一定能聽到我,對嗎?

我向你祈禱著,請給我力量去面對林林總總的未知,即便我未必能事事都辦得妥當,中途必有跌撞,但小天使我只乞求你,在我失落的時刻,給我一個暖暖的擁抱,好讓我一直記著這世界的美好。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有足夠的力量,在未來裡勇敢的檢視每一道傷口,但至少我知道小天使你一直都在,我並沒有被你遺忘,這樣已經足夠。

親愛的小天使,你聽見了嗎?世界上總有許多令人尷尬的時刻,就在轉角處,就在流逝的分分秒秒裡,人們都是怎樣處理那些時刻的呢?我只能安靜的看著、等著這他們到來,但我確實在時間的另一個空間裡,獨自徘徊。

親愛的小天使,我相信你是眷顧我的,但我只能向你祈禱,關於林林總總的這些與那些,你能理解嗎?

親愛的小天使,夜已深了,謝謝你聆聽我的祈禱,謝謝你所做的每件事,但願我在這其中增添了智慧與圓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