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吉娃娃日(常聽我碎念的朋友,大概知道吉娃娃是啥),大半天裡幾乎是每想起召喚吉娃娃,他似乎就聽懂我的預言似的自動出現。

終於在經過不算短的找尋之後,今天決定把吉娃娃拎回家,「唰」的瞬間,還是很難相信這一切已成事實。 在那之後,我趕緊撥了通電話給同事A,告訴他這消息,電話的一頭傳來恭喜的祝賀,然後又撥了通電話給B,再次讓自己適應事實的存在。  我想經歷人生中不算小的決定,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似乎我的生命經歷又多了些磨練。 一來一往的詢問之間,呵呵,我有點瞭解人與人之間心照不宣的規則,儘管充其量我只能算是入門基礎級的小學生。

吉娃娃啊吉娃娃,你千萬可得安分著點,兔子第一次做出重大決定的人生經驗可千萬要穩穩當當的。

吉娃娃,請給兔子神奇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