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從溫暖的兔窩窩裡醒來,翻著手邊的資料,繼續某個沒完沒了的簡報。

又告另一個段落,然後我想起這陣子的自己。  有沒有因為時間的短暫而變得急促?有沒有因為著急表達些什麼卻反而弄砸了事情? 有沒有因為不斷壓縮而對生活感到沒有感覺?    我想某方面的自己是理性的,但在很多地方,我想我是很重視感覺的生物,特別是心靈感受。

這一兩年,一部份的自己固定在一個地方,一部份的自己卻隨著時間調整想法,對於有些不曾感知的自己,有了多些認識,雖然要承認這些面向的存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陣子我確實對生活感到急促,但在小天使的眷顧下,我感覺到可以輕鬆的釋放自己,雖然小天使有時候也會有自己的脾氣,但大體上在那樣的時空裡,放慢速度,就像避風港一般。

反省自己有時候並不是有意催促什麼,是我使用的語言的緣故嗎?或者是口氣使然? 是不是我該再安靜點,再多把時間用在等待上?

我不愛急促的自己,小天使我需要你的幫忙,在我著急的時候,請給我溫暖的笑容與擁抱,讓我能變成天使兔在適當的時候拉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