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9 天氣其實不錯

經過昨晚的晚餐 anna再次印證自己的迷糊—遺失了這個月的第三把傘 =.=~~~
昨晚跟幾個大朋友見面 心裡真的只有「超*開*心」形容

我們肯定是餐廳裡最最最吵 但也最真實的一桌客人:P
其中一個 對他愛吃的東西 給大家很多建議 雖然他推薦的地方 還是不怎麼記得住
這幾個大朋友其實都是Anna以前的學生

看著以前的那幾個小朋友 咚~的變成我眼前的小大人
但是聊起以前的糗事 就像時間是被封存起來 不曾流逝過的
另一個大女生的成長著實令我感到開心
眼前的她 經歷了一些情感的波瀾、打工的生活
在姊姊我的逼供下 老實的先跟我招了所有事 [S*姊姊對不住妳啊:P]

另一個隔天出國卻還半點行李都沒收的大女生 說什麼都衝來見面
一頓飯裡 讓六個人大笑還目中無人的大聲回憶糗事~
最後還收到他們的小禮物:排隊排來的Mister Donut* Cards…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能說幸運,大概是在這種狀況下吧
有人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讓人感受到溫馨、體貼
昨天超想給每個人一個 Big Hug ^o^

如果我們曾認真在過去裡探險 所有的酸甜苦辣會一直在心裡那個溫暖的角落 好好保存著

直到有天需要生命中的那點光亮時 我們就能點燃它

在微弱卻燦爛的光線中 再次看見時間的甜美

就算有苦澀 那也是讓我們變得更強大的力量


我真的好愛你們~我可愛的大朋友們 謝謝我們給彼此的快樂



接下來的,是要特別給C and C:

當一個人要面對未知的愛情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然而你們真的做到了

自己極大的犧牲與在絕對苦痛中所掉的每滴淚 該會使生命變得更加清透動人

記住所有的傷痛 滴乾這時候的眼淚 然後抬起頭 微笑的讓這世界再次見識你們的溫柔與美麗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myanna 的頭像
    annamyanna

    左手日記@2007.12.12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