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Baker House
竹北店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電話:03-6566-982



託前室友之福,在與她見面前,她提到「RT」。這讓我想起了這家在竹北街角上外觀低調的麵包店,推開RT的木質大門,深色的裝潢,讓麵包蛋糕變得很明亮。在店裡逛了一圈後,幫前室友帶了起司條,然後基於好奇心的給自己挑了兩個RT燒--原味、竹炭口味。

RT燒被特別放在店內的冷凍櫃裡,外觀使用類似星野銅鑼燒的棉紙包裝紙,蓬蓬的摸不太出來RT燒究竟長個啥模樣。



包裝背後清楚列出成分、熱量與保存方式。兔子當然選擇冷凍的方式,雖然我強烈的預感應該放不到兩天就會悉數進到肚子裡。



看起來很像漢堡吧。觸感相當軟綿蓬鬆。



近一點看,RT燒的外層麵包孔隙頗大,猜想口感應該很具「空氣感」。

吃原味的RT燒時,一口咬下還真爽口,沒有奶油的厚重黏膩感,冰冰涼涼的內餡但麵包層卻絲毫沒有因為冷凍而變得乾硬,而且真的超級有空氣般的輕盈口感。原味RT燒內餡是奶油搭上些許草莓醬,酸甜度掌握恰到好處,最重要是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全吃光光之後才想到忘記幫他留念。

因此開封竹炭口味時,特別提醒自己別再貪吃下去。



會挑選竹炭口味,的確是因為想嚐嚐這神奇的東西是否有特殊的滋味。



竹炭被揉進麵團裡,內餡基本成員仍然有奶油,大口咬下,麵包層依然具有空氣感,但竹炭的味道對我而言,果然不那麼可口,直覺讓我想到印表機裡的碳粉味。



拿RT燒與口紅膠對照一下大小,一個RT燒價格30元,不算便宜,但能滿足自己好奇的心與貪圖美食的味蕾,這樣的價格算是可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