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當麻麻的人都難免會在某個地方,或許心裡、或許筆記本、或者日記本上來上著麼一段跟BB的對話,標題是"我想跟你說..."

Dear BB:

我想跟你說:醫生叔叔幫你檢查到目前為止,你都是健康寶寶一族,這個讓我好開心喔。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從沒想過去期望你怎麼大成就,健康、平安、好個性是我對你最大的願望。

最近你開始會在肚子裡動了,我有感受到你探索這個世界的努力,我也幫你加油。我們兩個要繼續幫忙彼此喔,我會好好保護你,你也要守護麻麻順利完成工作喔。

明年出生的你是隻兔寶寶,但願你有兔寶寶溫暖討喜的性格,健康的出生來跟一堆大哥哥大姊姊見面喔。大家都期待跟你相見歡喔。(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