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前室友「迴」的推薦,預約她御用的設計師整理一下我的頭髮,由於給新的設計師剪頭髮,我請設計師幫我打理一個簡單基本款的中短髮髮型。

帶著愉快心情離開西門町的髮廊,我思索著設計師最後在頭髮上夾的那個平板夾,雖然早就耳聞平板夾瞬間讓頭髮光亮聽話的神奇功效,但這天還第一次見證體驗,當下便決定找一把來整理儀容。

在商場裡東瞧西逛的,我發現有一顆樣品頭放在桌上,旁邊放了幾把美髮器具,好奇心驅使下,我開始把玩每種造型品,然後發現這支好用的平板夾。

打開盒子後的模樣:





掛著「沙宣」的品牌,似乎更加強這支弧板平板夾的專業形象。



背面列出平板夾的主要功能,這支平板夾提供25段的不同溫度供選擇。
內附的說明書,有詳細使用說明,清楚列表讓顧客知道如何決定要用多高的溫度。

整個使用下來,我覺得這是支設計相當貼心的平板夾。
先從電線設計說起,360度可旋轉的電線設計,不論怎麼轉動平板夾本身電線都不會成為障礙物。

另外快速的預熱功能也相當不錯,按下「開」的按鍵,約30秒之後就可以使用。



開關設計為橢圓型設計,切分為左右。接上電源,按下「開」,會先看到黃紅閃燈交錯,這時便是在預熱,預熱完畢後,會呈現黃燈狀態。 



25段的溫控,但實際上不太容易精確瞄準每一段,因此我乾脆當他是五段溫控處理。
由於是新手,因此我挑選最微弱的第一段火力,適應一下使用直髮夾的手感。由於把手上下都以橡膠隔開,另外還有防滑設計,因此用起來還算順手。



25mm的弧板,寬度對我而言剛好,由於是中短髮因此這個寬度加上具弧度的設計,可以容易整理出我想要的順髮感覺。哈!我真覺得他可以當梳子用。

使用心得:
1. 洗過頭髮後,還是稍微將頭髮吹7-8分乾,這樣用起平板夾會更節省時間。
2. 這支有弧度的平板夾,不只可以整理出直髮效果,也可以捲出相當自然的微捲效果。
3. 整理瀏海也十分不錯,可以拉出頗順的線條。

使用後,髮量感覺比較豐盈,微捲的部分也讓中短髮更俐落。
簡單的使用方法,更是大大增加我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