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有些疲憊,不斷重複上演的戲碼。

是,我瞭解。彷彿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你懷疑起自己,連帶也懷疑起那時的初衷。我沒有什麼可以勸你的,畢竟某天我也會有這樣的進退兩難的處境。

我想著你的境遇,確實,這世界上沒什麼不變的,差別只是變化的速度,是快到措手不及?或者在你轉身後才發生?我跟你一樣並不特別心細,也會遇到這樣的狀況,然而能怎麼辦呢?

充滿階級的環境裡,大部分的人被「身份」與「結果」推著走,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使盡不同手法,令人嘆息與同情。

人與人之間,關上門,是不是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