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這件事,我向來沒有特別挑剔,也不介意是不是高級餐館。

因此 LBT (路邊攤)只要是乾淨可口,我可愛的呢。  一碗簡單的骨肉湯外加青菜跟蛋花,一盤加蒜的蛋炒飯,再來點滷菜,其實也是一桌美味。 前往LBT,有意思的是跟著朋友一起去,朋友間邊吃邊聊,輕鬆笑談間,讓一天密集的工作氣氛轉而緩和起來。  

我的team member Ms. V 就是個很有趣的人,離開辦公室後,就像脫胎換骨一般,而Mr. T 也是很妙的,有時候我聽著他們兩個的對話,談笑風生,即便我沒插上任何話題,但心情依然很不錯。  LBT,總有讓人驚喜的口味,伴隨著夜間的涼風,隨意的邊吃邊聊,飯更彈牙,湯更爽口。

回到公司裡,十分安靜的路上,獨自走回辦公室去整理些東西,天上的月亮有些朦朧,但顏色很美加上LBT的單純美味,讓平淡但忙碌的生活有些調劑。 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找好味道的L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