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天氣小涼爽 

這週末真是愉快且充實

星期五W生日  竟然沒有人去預約時間 0.o?

幸好我手腳快  趕緊在MSN上把時間敲定  星期五當天跟壽星一起過生日

 

WANNA在學校時候的麻吉  兩個人雖並不是黏膩二人組  但是兩個人就是超有默契

當然啦,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陰錯陽差沒有一起做報告,少了許多針鋒相對的機會:P

總之W就是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最妙的是兩個人的命盤非常接近  哇哈哈~難怪兩個人會麻吉 :P

 

人來瘋的ANNA衝出小明  急急奔往蛋糕店  試吃之後  決定拎兩個綠茶紅豆小蛋糕  再加一支蠟燭  準備工作看起來頗有誠意的呢

來到W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心裡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跟好朋友一起吃飯瞎聊天  真是再棒不過的

餐廳不大  卻很溫馨  點了小辣白酒蛤蠣細麵  這是ANNA對第一次去的義大利麵店最常做的實驗之一

W點了綠醬蛤蠣麵  兩個人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在星期五晚上吃了起來

然後我拿出準備好的蛋糕  界來的打火機點亮蠟燭  在溫暖的火光中  ANNA我可誠心誠意不顧形象唱了生日快樂歌唷~~~

 

吃飽喝足  兩個人滿意的離開餐廳  走回台大散步

走進校園就讓我不免想起在這裡修課的日子  那真是段悠閒時光

總圖旁剛弄好的公共空間裡吹來涼涼的風  W說起她所感受到我的改變  W一直覺得因為學生我變得更活潑開朗

哇哈哈~係金的嗎  我的學生們一定會開心飛上天的  我也是啊

因為那時的我正期待著星期六的[周李二人傳演唱會正是可愛學生幫忙訂票的

 

在學校裡聊天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就到了該分別的時候了

我想我們會一直是這樣的好朋友  會關心對方  會彼此取笑  會為彼此加油打氣

生命中有許多事情都很重要  其中一樣就是能跟好朋友在一起分享生活的苦澀與甜美

那些曾經有哭有笑的日子  記憶終究不會只是孤單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