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昨天晚上有下雨  今天早上還蠻涼爽的  

 

有什麼事情很值得自己開心的呢?  

 

昨天晚上Anna好開心唷,因為有兩個以前的同學來台北旅行 [英國帥帥男生 (越來越裘德洛,哈哈!他開心的跟我擊掌勒)+日本可愛女生唷]  

 

昨天晚上大家都很耍寶,他們現在是一對戀人 [遠距離+姊弟戀呢

 

一行人衝衝衝~奔到鼎泰豐  雞湯、牛肉湯、小籠包、豆沙小包、炒飯、蝦蒸餃  
後英國男生說想試試看台灣啤酒  anna我當然說OKOK  就毫不考慮的幫他劃上記號  
結果啤酒來了  大家傻眼了 --  竟然是整瓶的台灣啤酒 T_T~~~ [我以為是一杯大啤酒]  

只好大家一起努力  

 

看樣子他還蠻喜歡台灣啤酒的  

 

熱湯上桌了  好溫暖的感覺  有遠方來的朋友  有好酒菜  有搞笑耍寶  

 

從心裡輕飄飄了起來  吃吃喝喝一頓之後  日本女生說要來拍照  然後我跟她在溫柔版之後  應觀眾要求來個sexy smile :P 

就看兩個女生在路上瘋瘋癲顛的  
帶他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然後去士林晃一下  讓他們瞧瞧台北夜景 
回程兩位遠來客人小累  安靜許多 
送他們回飯店時  真捨不得呢 
擁抱之後  還是要說再見的 

兩位可愛的朋友 
重點重點:竟然還要相約去跳舞 [我真是開心過頭了我:P]  雖然地點還沒想到、時間還沒橋好 
但是真的那老到不能在老的[論語]說得對「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溫馨,在人與人之間流竄  或許因為時間相隔、距離遙遠  但是那種笑瞇瞇的心情  真的很棒 

 

哇哈哈!要去日本看那個傳說中的瘋狂餐廳還有麵包超人啤酒屋:P  

 

快跟你的好朋友約吃飯、聊天去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