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中午才出門差點中暑的熱

 

果然果凍是只能止瀉但不能讓人忘記飢餓

 

凌晨莫名其妙的肚子疼

 

讓我從睡夢中驚醒

 

一陣冷汗直冒、然後在沒想到要吐的情況下

 

咚!吐了 T_T~~~~

 

這是怎樣啊\_/!!!

 

吐完我生氣了,因為睡得正香甜!因為還差兩個多小時就要出門搭捷運去小明看潘朵拉!

 

氣氣氣氣氣~~~

 

可是我發現在冷汗直冒的時候,我可以感覺自己臉應該是刷白色的吧(我在想像白骷髏的樣子)

 

還會發抖

 

胃酸灼燒著喉嚨,然後我開始佩服那些用催吐減肥的人,真的跟自己過不去啊

 

所以早上請假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醒來已經是1100

 

這下anna又覺得幸福了,因為真是難得晚起的早晨

 

Happy happy J

 

拎著果凍+寶礦力開開心心走近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m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